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2009年7月28号

昨天
那个德国学生来了我们的班
我的老天
他高到。。。。。
头发是金色掺一点巧克力色
眼睛是前巧克力色
羡慕到。。。

这位交流学生的来临
搞到很多人经过我们的课室的时候
眼睛都是往我们的班上射
真的是。。。
我们班的马来婆个个发花痴
尤其是泥沙
一直粘着他
我无言咯。。。。
今天老师问谁可以教他马来文
一大堆马来婆举手
干脆就全部人围着他
我也无言咯。。。

昨天我居然很勇敢的
跑过去跟他握手,打个招呼
真的是。。。不敢相信

昨天很夸张咯。。。吓到我
早上回到班被发现换了发型
(废话。。。酱明显。。。长发变短发。。。白痴都看到啦!)
差不多引起全班的轰动
我也没想到会酱的咯。。。
更夸张的是
sej老师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
“kha ying, sudah potong rambut ah?
jadi cantik lo~”
那些马来婆还在那边加多几句
“kha ying jadi cantik la”
搞到我很尴尬
过后英文老师又来哦
“kha ying, u cut ur hair ah?
become more pretty than b4”
我又陷入尴尬气氛。。。
拜托!
上课就上课啦!
干吗扯到我的头发。。。真的是。。。
尴尬到。。。

昨晚又跟秋仪讲电话
听她在那边讲一些傻话
秋仪!振作起来!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美食营还是需要你的!
不要在那边说一些傻话!
不要倒下去!!!
加油!!!!!!!!!!!!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
最近很多东西没有搞好来

功课
是没有救了
赶个三天三夜也赶不完的了

学记(美食营)
星期五的场地考察
我死都要去了!
要说服我老爸给我去!
润坚,记得send我节目流程
我要定跑站的位子了

学记(cosplay报导)
奇怪
做么全杰没有找我的
难道他忘记了。。。?

特刊(打字组)
稿都打好了
等下要校对
李家俊先生
你几时要给我打好了的稿和原稿?
跟你讨了酱久还不要给我
欠打。。。小心我拿你女朋友来威胁你
(紫滢,对不起了~谁叫你的男朋友酱不成材。。。)
joel,记得带毕业感言的原稿
我要校对了

特刊(间隔的mv)
侯园丰先生
请问你几时的空啊?
我要跟你讨论mv的东西
快点解决掉比较好

--------------------------------------------------------
最近觉得
我好像有点多余
班上好像不需要我的存在
算了!当隐形人也好
自作多情也好
随便。。。
我没什么心情管这些了
只是想把我的东西弄好来
考试,特刊,美食营,学记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
所以。。。加油!
把全部东西搞好来!

-----------------------------------------------------
最近
感觉上
每个人好像。。。都有暗地里不爽的人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想到两个很荒谬的方法
第一个就是找一天人齐的时候
每个人讲出自己不爽谁
希望他不爽的那个人可以怎样改善
第二个方法就是玩一个游戏---天使与主人
至于玩法。。。自己看那本书啦~
红蜻蜓的。。。雨文写的

不过我知道
我提出来也没有用
我只是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人物
我讲的话没有什么份量和重要性
他们也肯定不肯合作
算了。。。让我活在自己的幻想里面。。。
幻想每个人之间的感情都还是好好的。。。
幻想每个人都没有心机。。。
让我沉醉在自己的幻想里面
不要让我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