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2009年7月1号

前几天真的是夸张到。。。
一回到家马上可以睡着
旁边什么声音都吵不醒我
为什么我会知道叻?
话说星期二那天在学校。。。

我像平时酱去放书包等老师开始鬼叫
怎么知道我就这样靠在柱子睡着
睡到连老师开始鬼叫我都听不到
后来听不懂谁讲(paiseh,我记忆力不是很好)
那天有三个人想把我叫醒
可是我都没有醒来
到后来才醒过来
真的是奇怪到。。。
后来我干脆叫韦仪看着我
不要给我睡着
情况才有好一点
回到家也比自己不要睡着
情况就越来越好
到了今天就没有酱想睡了
真的是。。。无言。。。

今天身体感觉怪怪的
好像感冒了。。。
希望不是啦~
星期五又要去多一次中华
希望那时身体不要出任何问题啊~
文慧快快回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