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2009年7月15号----蓝色地带的开始

今天
我的心开始深陷入蓝色地带了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就知道我自己肯定逃不过。。。

今天
某人问我
你放下他了吗?
我当下回答某人
就快了吧。。。
但是其实
我还是放不下他。。。
真的真的很难去放下他
虽然我知道我跟他是永远的朋友
我们是不可能再进一步发展的
永远不可能的。。。
所以。。。我在努力着。。。放下他。。。
放下对一个人的感情。。。原来是那么的痛苦。。。

今天
某人跟我提起了一个
我不敢面对的问题
某人说完我突然发现
原来某人说的问题
他一早就提醒我了。。。也警告过我了。。。
只是我当时不想去面对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就连迟钝的某人也发现到了
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真的很乱
谁能告诉我
我应该要怎样去面对这个问题?

某人啊某人
今天你提出的话题
真的是各个打入我心啊。。。
突然。。。好想大哭一场。。。

看了这篇部落格的你们
如果你们真的关心我的话
就不要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