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2009年7月26号

昨天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那就是。。。
把我留了三年的长发
剪短了!!!
天啊。。。。。。
我不懂我自己酱舍得的咯
不过其实也蛮好看一下的拉~
呵呵~

昨晚
又跟秋仪讲电话讲到一点
每次我跟文慧讲我跟秋仪褒电话粥
她都讲“你跟秋仪哪里跑来酱多东西讲哦”
就。。。有什么讲什么啦~
随便讲。。。什么都讲。。。
呵呵~其实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就有人肯找我讲话~呵呵~

今天
去了mydin对面的mcd
帮出版做名卡
做樱桃
名卡很美咯~
工委的也很美咯~
很期待营员带上去的样子
真得很美~

今天听说
我们的营员增加到104个了!
好高兴哦~
破百了~
然后也加了蛮多男生的
好高兴哦~
之前我还有点怕没有男生对这个camp没有兴趣
可是现在。。。呵呵~

然后还破天荒地打给智杰
叫他来我们的营
他一直讲看下
我就一直骂他没义气
不来捧我场
他就给我讲到没有声出。。。哈哈~
姓庄的。。。记得你讲过什么啊。。。
记得要问啊。。。不然。。。你知道的了

今天还看到了两个超速配的人
认识不到一天就很亲密了
他们就是-------钜升和彤儿
超级速配的咯
刚开始两个在帮出版做东西的时候就聊天
后来就做到另一张桌子去聊
在后来就干脆消失了二十分钟才回来
真的是。。。无言咯。。。

过后就去美韵家
原本讲录营歌
结果。。。变练习
在美韵家
看到很多人都会弹钢琴
很羡慕咯
唉。。。
早知道当初认真学好来

橙汁+牛奶
喝过吗?
应该没有吧。。。
今天我就喝到了
还蛮不错喝啦~

6点从美韵家出来
7点多8点才回到家
都是巴士的错。。。算了。。。

明天那个德国交流学生就要来我们班了
其实我对他的到来没什么期待
我反而期待班上的反应
哈哈~

啊!!!!
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啊。。。
明天又要赶功课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