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2009年7月10号

今天。。。我的心情。。。
属于蓝色地带。。。
因为。。。发生事情了。。。

我。。。累了。。。
我。。。想一个人静静。。。
我。。。不知道要相信谁。。。

突然觉得我真的是那么讨人厌吗?

我注重友情多过注重家庭
可是。。。我突然发现。。。
我注重友情。。。重视朋友。。。
好像。。。傻瓜。。。
因为我重视别人。。。别人未必重视我。。。
甚至视我为透明。。。

我累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想静下来。。。什么都不要去烦了。。。
我现在很乱。。。我不懂我应该要怎样。。。

感觉上。。。我好像是一个透明人。。。
而且是没人要的透明人。。。
也没有必要存在的透明人。。。

感觉上。。。我好像失去了去学校的动力。。。
觉得我以后应该会变成好像空气酱
消失了。。。也没人知道。。。

感觉上。。。我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不然。。。为什么我的心是那么的痛。。。
好像很多把刀往心里插下去酱。。。
很痛。。。很痛。。。

抱歉哦,润坚
昨天答应你的事没有做到。。。
我。。。还真是没用。。。
不过还是谢谢你昨晚一直辅导我。。。
我会撑过去的

秋仪,期待明天跟你一起去看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