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2009年7月24号

今天perlantikan pengawas
做了10分钟的cameragirl
只为了帮别人拍表演
三个种族的舞蹈参在一起的表演
很好看哦~还有舞狮
呵呵~

回班过后都没有上课
只是最后一节很无聊的est才有上
真的是闷到

特刊筹备会议
很少人来开一下咯
其实我不知道今天的会议开来做么的咯
刚开始我还在傻傻的想
12.30开到2.00够时间吗?
毕竟酱久没有开会了
可是到最后。。。开到1.30
还停在一个很奇妙的点上

我很不明白咯
今天开会的重点是什么?
只是纯粹为了开会而开会吗?
今天开会讨论的东西。。。少
没有什么重点
换句话来讲
今天开的会是无谓的

今天我发现到
出席美食营的筹委会议
对特刊的筹委会已很有用咯
最起码我知道真正的会议是怎样进行的

最近迷上看饶雪漫的《沙漏》
追到不像样
文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书的
今天佩雯终于都还我书了~
我好像借给她很久了咯

突然间想剪短头发
剪短到干刚好碰到肩膀
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意见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