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2009年7月20号

昨天去开会
开到五点
到最后的时候我出去讲了一下
关于进贺的结婚礼物
吓到我一下咯
突然全部人学我讲话。。。

然后因为文慧爸爸等很久了
我就跑着出去
结果看到子健学哥跑着过来
我问他什么事
他讲没有啊~在学我跑??
呵呵~

在这边通知所有C区23届学记
有谁有兴趣一起买进贺的结婚礼物
在这里留言给我,好让我统计人数
礼物的价钱大概是40++
也帮我通知昨天没有去会议的学记
谢谢~

今天在学校
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其实昨天已经知道了)
韦仪一个星期没有来!?
天啊!
这一个礼拜我不是要一个人坐?
无聊到。。。
结果今天就睡了大概半个小时多
因为太无聊了。。。

今天无端端被很多人shoot

先先是智杰
我好像没有得罪你wor。。。
shoot我最多就是你
小心我跟你女朋友告状(其实我已经告了)

再来是锡风
shoot我第二最多就是你
小心你的命不保啊。。。

然后是阿雯和雯倩
因为我一直在她们面前骂粗口
其实是因为智杰和锡峰一直在shoot我
我才会一直骂咯
不是完全都是我的错咯~

下来是全部人
原因是昨天我讲文慧的新眼镜很怪
结果今天她就没有戴
其他人就shoot我做么讲到她不要戴
冤枉啊!!!
纯粹是我个人看不习惯而已
其实也蛮好看的
不要冤枉我啊!!

昨天去开会的时候又给文慧炸
今天去学校又给人shoot
死的了。。。。

刚刚才赶完bio presentation
明天就要present了
死了死了。。。

文慧,明天记得给我带《沙漏》和计划书啊!
不要又忘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