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2009年7月12号

昨天跟秋仪去ts
在卖冰的时候突然相中一个很美的蓝色鞋带
突然想换一换帆布鞋的鞋带
就买下来了
可是。。。留在秋仪那边了。。。
下次要跟她拿回

去看transfomer
很刺激哦!
看到很爽
可是我一直在秋仪旁边碎碎念
都跟你讲我看戏很吵的啦~

回之前买了一个很贵的冰淇淋
买了两个scoop
我最爱的mint和看起来还不错的cookie
mint还不错。。。cookie就还好
不过冰淇淋的口感不错
绵绵的~
改天有钱的时候再去买过
呵呵~

今天的小组会议我没有去到
抱歉。。。
其实我今天可以去的咯
因为我太迟跟我爸妈讲
所以他们不给我去

这两天我的心情都还蛮低落的
因为。。。某些事情
谢谢秋仪和润坚~
陪我度过这两天
还有一个人。。。
我不讲他名字出来
怕他女朋友会生气。。。XD
总之谢谢这几天陪我度过低潮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