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2009年7月14号

最近班上多了两对情侣
偏偏这两对情侣的女主角都坐在我后面
所以每次她们男朋友来找她们的时候
我都挺羡慕她们的
也突然间想谈恋爱
不过想想下
还是不要了
至于原因嘛。。。。还是不要讲了

学校老师最近都没有来
爽到~
不用听课。。。显到死。。。
昨天拿来帮忙剪moral的东西
今天就拿来睡觉。。。

今天在学校又在数学节睡死了
睡醒过后头还是很晕
然后又睡回去了
最近不懂做么
都很想睡觉
希望明天不要睡死。。。

哟。。。原本星期五可以跟秋仪出去的咯
可是爸妈肯定不给
讲什么我已经出去了很多次
再要不然就是外面很危险
拜托!我不是三岁小孩了
不要整天都把我关在家好不好。。。
我会很痛苦的。。。
呜呜呜。。。
偏偏我又是射手座
射手座超爱自由的
所以咯。。。唉。。。
放我出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