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2009年7月4号

星期四晚上跟佩雯msn的时候
知道了我华语另外一张paper的分数
在我觉得奇怪然后重算分数的时候
妈的!
那老师算少我14分
不信你们算算看
70+86然后除200乘100
答案是不是78?
你们懂那老师写我多少分吗?
妈的!
她写我64分
我白白没有了14分
从A2变B4
妈的!
那老师的数学真的是好到。。。
64和78差很远咯
酱都可以写错
很佩服她咯。。。
paiseh啊。。。佩雯和雯倩
一直在你们面前抱怨那个没有用的华语老师

今天去看华文学会的歌唱比赛
老实说
今年参赛者的水准比去年差多了
有些人唱到很小声
还有些是乱唱的

开场的hip hop
不错哦~
辛辛苦苦练习出来的结果还不赖

戏剧
听文慧讲排练的时候很惨
但是在真实演出的时候
不会很差啊~
还蛮搞笑的
智杰扮女生的声音很高哦
冠廷当配音员的声音听不出是他的
静妮也是

大丈夫舞蹈
中间那个女生还蛮放的
还跟男生跳热舞
真的是。。。。无言。。。

任意门舞蹈
很乱一下的。。。

家俊和joel的合唱(你那么爱她)
家俊走完音了咯
joel还不错
只是声音有点沙

文慧和雯倩的合唱(仨人)
文慧有进步咯~
虽然中途有点小出错
可是整体来说你们还不错啦~
只是两个人之间站的距离有点远
是故意的吗?

整体来说
这个活动办得还蛮成功的
除了场面有点冷之外

昨天我的声音开始变低
都是伤风的错。。。
好彩今年我没有参加
不然啊。。。以我这种状况
肯定唱不好。。。
医生给的三包药丸和一罐药水
我都吃到七七八八了
可是身体还是不是很好

昨天原本要去中华做场地考察的
后来公公讲我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出去
很容易被传染
原本我坚持要去的
可是后来还是放弃了
因为开车的是他,不是我
唉。。。谁叫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生病了

这几天都只能在家
看来是准备发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