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2009年7月8号

今天在学校还蛮颠的
一直在那边唱歌
尤其是我跟文慧
简直就是从神经病院里面出来的

今天不懂是雯倩还是韦仪
帮我们想了很废的名字
thanks home camp = 我(谢佳莹)
river ask know = 何文慧
forest ask money = 林雯倩
two tail fish = 梁韦仪
超级炸到咯。。。

前几天韦仪拿她BM补习的功课来
看到里面的练习。。。晕倒。。。
题目是要改正句子
我拿一些题目上来
例子1:lu cakap apa?susah gua mau faham
翻译:你在讲什么?我听不懂
例子2:gua mau pergi lu punya rumah
翻译:我要去你的家
我只记得这两句
下次再跟她借来。。。哈哈

今天我的心情转变很大
早上:还不错(橙色)
下课:开始不是很好(浅白蓝色)
中午:不是很好(白蓝色)
放学:不好(浅蓝色)
下午:很不好(蓝色)
回到家:很很不好(青蓝色)
现在:很很很不好(深蓝色)

今天下午duty rehat的时候
突然走去四楼的走廊边缘
也不懂做么
就站在那边发呆起来
呆了很久才回过神
还好。。。没有跳下去的念头。。。
谢天谢地。。。


有两首歌大概大概代表我的心情

第一首“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第二首“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知道的,不要出声也不要告诉别人你们知道什么
不知道的,不要问也不要知道
用猜的,不要乱猜也不要去猜我发生了什么事
总之看了这篇部落格的人
不要去追究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冷静一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