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2009年7月2号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我的身体顶不住
投降了。。。
去看医生看了35块
医生讲只是感冒了
没有什么事情
可是就开了一大堆药给我吃
烦到。。。
药丸又大颗到。。。
很难吞啊。。。
回到家
显到。。。

我是个很爱玩的人
所以听到今天add math老师没有来
就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那边两节可以拿来玩
唉。。。算了。。。

听文慧讲今天miss sin发疯了
因为碧敏一只问她问题
她就顶不顺
拜托
碧敏是因为不明白才问你嘛
酱不耐烦做么?
不明白
算了
可惜我不在场。。。
不然可能帮忙出一口气

明天就派成绩册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明天要去中华做场地考察
文慧不能去
酱我不是要一个人在那边等
很孤单leh。。。
希望明天的场地考察可以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