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2009年6月25号

今天在班上出现了一段很好笑的对话
话说丽亭拿着我的rubik's cube来玩
坐在她对面的surrin就开口了

surrin:“eh,i can do tis ah in a few seconds,very easy la!”
我:“丽亭你给他玩,看他是不是真的会玩”
丽亭:“我不要!”
surrin:“eh,kamu(我) cakap dengan dia(丽亭)panggil dia bagi saya main kan?”
我:“tak ada ah!”
surrin:“jangan tipu saya, i understand chinese”
我:“surrin你听得懂华语meh?”
surrin:“ya ya, i understand”
锡峰:“surrin你是猪啊?”
surrin:“ya ya, i understand”
众华人:“哈哈哈哈哈哈!他承认他是猪!”
surrin:“???”

很废的啦。。。
今天在学校一直玩同音字游戏
其中一个就是“仨人”的歌词里面的第一句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
文慧改成“一个人的晚餐无聊自摸”(最后那两个字用广东话来读)
废到。。。
然后她和雯倩就把“仨人”唱到乱七八糟
真的是。。。。无言。。。

放学过后我,文慧和雯倩就去学校外面吃
刚好就遇到凯聪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吃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间也跑出来吃。。。。
不过算了。。。我也不是很想知道。。。
回到学校
其实我们已经迟进华语班
可是我们还是很大牌酱进班
当老师是透明的。。。哈哈
华语节真的是闷到。。。
要不是我看在华语不能补习的分上
我早就在班上睡死
为了避免睡着
当然就是要找点东西来做嘛
我,文慧和雯倩就在日记本里面乱写一些东西
到最后家俊睡着了
锡峰就帮家俊涂指甲
用我的highlighter
原本文慧要拿artline画家俊的手
可是被阻止了。。。真是可惜。。。
然后智杰就拿我的rubik cube来玩
到最后还把全部拆出来
真的是气死我了!
还好他有放回去
不然。。。他不能活着走出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变态。。。)

最近练就了一身睡功
去到哪里都可以睡
那天补习的时候在外面等
都可以靠在墙壁睡着
真的是满佩服自己的~

这个星期天的检讨会加C区会议
妈妈不是很给去
因为这样的话就会去不到补习
怎么办。。。
还以为家人不会阻止
就算会也是明年的事
可是现在就已经发生了
该怎么办好。。。?
文慧讲她因为学记而跟家人多一个话题
而我则是因为学记而差点跟家人翻脸
怎么办
我现在真得不懂我要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