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年6月2号 傍晚7点14分

今天是宝贝营的最后一天
可是我却没办法参加
为什么?
因为我提早出营了
我又提早出营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
就连一个营都不能好好参加。。。
这次筹备宝贝营
身为膳食组组长的我
的缺吃了不少苦头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觉得很可惜
因为不能完整地参与这个营
我对膳食组的组员感到惭愧
因为我居然在重要时段倒下了
弄到他们很忙
在这里我要跟他们说声“对不起”
然后我要谢谢那天照顾我,陪我的学哥学姐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我还记得在工委室里面
跟学哥学姐一起聊天的情景
我还记得学姐一直摸着我的手说不要紧张
我也还记得跟学姐一起联合吐学哥
我也还记得学姐牵着我的手绕着校园散步
我也还记得学哥那天临走前帮我打气
提醒我一定要撑下去
我也还记得学姐回之前叫我多休息
不要硬撑,要好好照顾自己
可是到最后我撑不下去了。。。
晚上的时候被送回家
如果晚上的时候学姐在的话
她肯定讲“叫你不要硬撑的啦!你看现在要被送回家了咯!”
讲讲我是为什么被送回来吧~
我是因为太紧张,给自己太多压力加上太累
导致呼吸困难,心跳加快,全身麻痹
我也觉得奇怪
平时我都不会这样啊,为什么会无端端这样
说实在的
我也不知道
昨天早上去看医生
医生是讲太紧张
叫我这几天要放轻松
不要给自己压力
所以我这几天都在放松自己
可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是
我怎样都调整不到我的呼吸
我想跟平常一样呼吸
可是问题是不能
应该是还需要时间吧。。。
昨天打给文慧
想打听一下营怎样了
结果听到一个让我很吃惊的事
就是护理组的愉君进院了!
想起来前一天晚上我还跟她在护理站聊天
结果我回来的第二天她就进医院了
听说是过度操劳而晕倒了
希望他没事吧~
现在宝贝营也告一段落了
过一阵子就要开始开八月美食营的会议了
然后还要参加下乡营
在此祝福我一切平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