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009年6月23号

这几天迷上了看百万大歌星
所以就看到忘记更新了
今天bio考卷纸终于都派回来了
出乎意料
居然低过chem。。。。
当时我真的是很心痛
唉。。。算了。。。。
昨天把买了很久的礼物送给文慧
她一边看着那个礼物一边尖叫
害到我和雯倩的耳膜要破了
因为那个礼物是一只超大只的大头乌龟公仔
我精心选给她的
哈哈~
喜欢吧~
今天我终于学会转好rubik's cube一面咯~
而且还是自己摸出来的
还蛮自豪一下的说。。。
希望可以学会转好其他5面吧~

今天和韦仪聊天的时候
突然就讲到梦和现实分不清楚
最近我一直有这个问题
之前是梦境变成现实
还是一模一样的
最近比较惨
连续几晚都是发恶梦
有几次是哭着醒来的
还好没有吵醒旁边的懒睡猪(我妹妹)
至于梦境是什么
我也忘了。。。
只是希望这种现象不要再发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