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2009年6月17号

早上的时候派考卷
结果。。。。。唉。。。
只能说我蛮幸运的吧~
到现在还没有一科fail
算了。。。不要提。。。
放学过后就去和哥搭lrt去masjid jamek
去那边做么叻?
去跟润坚,秋仪和愉君他们会合
去中华女校找校长
去到那边他们说哥是我的男朋友
拜托!
哥大我五岁耶~
怎么可能?
唉。。。算了。。。
过后就去找校长
老实说
校长蛮爽快的
也很信任我们
因为我们借的课室里面都有电脑
然后他都没有跟我们提过
真的是很信任我们一下。。。
过后我和润坚两个场地组的就去看场地咯
其实还蛮不错的~
过后我们就去ampang point
子康和志燊就早回
在巴士上秋仪和愉君就在讲子康的生日是几时
还打电话给子康问他
最后。。。。秋仪赢了。。。
搞不懂她们两个。。。
跑去popular
庆华学哥和慧仪学姐在买东西
剩下的我们就在乱走
秋仪讲我们之前宝贝营的名卡材料就是在这边买的
还找到原料
过后就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不懂要怎样用言语形容
所以就。。。算吧~
然后就去kfc吃东西
我和秋仪share吃一盘饭
然后就聊一点美食营的事情咯
到了六点就回家

我不常跟朋友出去玩
尤其是一大班朋友
今天算是很难得的一次
希望下次可以再跟你们出去~

期待明天的lawa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