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下乡营@丹戎士拔

前年跟朋友一起去丹戎士拔一日游
没想到今年下乡营也在那边
吓倒我一下咯~
不过回去一下也是好啦。。。

第一天早上。。。。
我跟文慧7.15就到CM了
你问我酱早去做么?
我也不知道。。。
因为是文慧载的。。。
那天早上路过CM的人应该会觉得很奇怪
做么有两个穿着粉红色一模一样的衣服
然后拿着一大堆行李
七早八早站在巴士站那边
其实是我和文慧第一次载CM集合
到最后才知道在另一个角落
结果我和她傻傻站在那边半个小时。。。
真的是。。。无言。。。
然后就去搭ktm搭到去吧生
然后就搭巴士去到营地
在巴士上面原本很想睡的
偏偏伟浚坐在我后面
时不时来弄我一下
搞到我睡不着。。。。
算了。。。
改天找机会弄回他
哈哈~
我们的组名叫卢学睿
结果变成一个很奇怪的名字
叫“如学锐”
我对此感到无言。。。。。。
组长当然就是我们C区营场地组组长润坚啦~
哈哈
其实他是被我们拱出去的
然后就一直进行活动到晚上
下乡服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的东西
在打扫的时候
被隔壁家的小孩说我们是帮别人清理房子的工人
炸到。。。。。
一到了晚上我马上晴天霹雳
老毛病居然发作了?!
我原本还自信满满的说我肯定不会发病
可能是烟霾的问题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彩伶学姐,语微学姐和炜琦学姐
谢谢学姐们不嫌麻烦的照顾我。。。
还有其他学哥学姐
可以让我在工委室借睡一晚

第二天。。。
除了街头采访之外
其他的活动我都有参与哦~
至于水战嘛。。。
其实我很想参进去一起玩
可是想了一下身体的状况
还是不要了
免得麻烦学哥学姐
到了晚上的文娱晚会
真的是high翻了
每个表演都好好看哦~
我们的合唱团当然也不赖(要自夸一下。。。)
然后就是晚上的分享会
不懂做么分享会的时候很想哭
可是就哭不出来。。。
正隆,伟浚和铭森哭到很惨
三个男生抱在一起哭
他们还真是感性到。。。
然后晚上就和其他C区的在外面围着慧怡学姐聊天
聊到大概晚上四五点就说要睡觉了
可是我和秋仪没有睡
秋仪是因为有猫进来干扰她睡觉
我是因为睡不着
结果我们两个就躺着听子康学狗叫赶猫
一边听一边笑
结果到五点半的时候突然下雨
全部睡外面的马上跑进去里面睡
我,秋仪,愉君和伟伦四个排排睡在门口
我和秋仪就缩在一起聊天
到了大概六点的时候才睡着
你们猜我几点起床?
答案是。。。。。。七点半
是给学哥学姐叫醒的
因为我们四个睡在门口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
所以就搬进去里面睡
可是之后我就睡不着了。。。
到了玩对战的时候马上就出事情了
只好休息。。。。
心里很不好受。。。
因为觉得我在组里面好像没有什么用。。。
之后就是拍照的环节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来~
然后就回家咯~
在巴士上钜胜和潘森坐我后面
两个人在那边变魔术
可是被我看穿了
哈哈~
回到安邦的lrt站的时候已经六点半咯~
路途还真是久。。。
然后就在文慧和捷传回
下乡营就在我们三个人在车里面聊天中结束了~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可以说是我在假期里最开心的三天
当然也要感谢很多人
感谢学哥学姐合同界的学记对我的包容
真得非常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