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双生日特辑-----文慧&锡峰

哈哈!

今天来做一个双生日的特辑

分别是6月15号生的李锡峰先生

和6月20号生的何文慧小姐

要来介绍他们两个一下


首先是李锡峰先生
先放一下他的玉照






他之前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猪


不懂你们会不会酱觉得


他的人格。。。。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他是一个很俗辣的人


每次在我面前挑衅我


叫我跟他单挑


结果真的要打他的时候他就拿别人来挡


然后又串到死


可是他也还蛮好人一下的啦


从form 1认识他到现在


说真的拉


他有瘦到啦~


至于有没有变帅嘛。。。。


我必须要残酷的说。。。没有啦!


在下来是何文慧大小姐


放一张她美丽的照片


美丽的何大小姐捧鸡翅膀给你吃哦~

她啊~

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生

个性差别远到。。。

心情好的时候可以热情到好像在沙漠里面

心情不好的时候啊。。。脸臭道。。。(惨咯!等下肯定被她骂到要死)

而且反应慢半拍的

不过今年有进步拉~

变慢1/4拍了。。。

而且我怀疑她表达能力有点问题(这次我是必死无疑了。。。)

有时她想表达的意思别人会不明白

甚至会误会

她也很讨厌别人不懂她要表达的意思

不过她很有义气

还蛮会替别人着想的

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不喜欢麻烦自己

而且变漂亮咯~

现在16岁咯~

要变成熟点了!

不过我永远会挺你的!

Whenever you go

Forever朋友!!

好了!这就是他们两个的生日特辑

改天再来做其他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