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2009年5月26日 下午2点

还有两天就考完试了
实在是太。。。。。。。。。。好了!!!!!
真希望可以快快结束这个噩梦
不过考试有一个好处
就是不用上课
哈!
不过对我来说都一样啦~
反正我平时都不听课的。。。
今天全部人都在商量放假要去哪里
静妮就讲6月9号去ts唱k
这个我有去
碧敏就讲6月13和14号去云顶过两天一夜
至于这个嘛。。。
我都不懂能不能去
因为那天刚好碰到下乡营的最后一天
很想去啊。。。
之前是跟智杰讲电话的时候讲到我和雯倩忙到想跳楼
他就讲六月放假要不要一起去云顶玩跳楼机
当时我马上就答应
可是现在都不懂去到吗。。。
我的假期大概都献给学记了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就要进宝贝营的营地
原本只是我一个人去的
丽亭讲很麻烦,不要去
后来文慧也一起进
她是出版组,我是膳食组,还是组长
这是我第一次办营
第一次做组长
希望那天不会有什么突发事件吧~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