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多事之年。。。

今年我身边似乎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多了很多东西
第一,我多了一个身份
那就是学记
老实说,
我蛮喜欢这个身份的
虽然会受到很大的考验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应付得来的
5月31号的宝贝营
我来了!

第二,身边的朋友最近桃花大开啊!
除了情圣家俊和智杰分别都找到女朋友之外
去年年尾宣告分手的凯聪和静妮
今年似乎又在一起了呢~
还有同一天duty的学妹也找到了男朋友
两个人很甜蜜呢~
真是替他们高兴~

第三,我们的友情在今年受到了考验
今年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也许是误会,也许是我们之间互相不谅解
不过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
好吗?

第四,学业和老师
今年才升上中四
又是读理科班
学业压力大了一点
加上老师有点不爽我们
搞到我在学校都不是很想听课
都在靠补习
唉~没办法了。。。

第五,我的泪腺
最近我很常哭
不懂怎么了
被老豆骂都可以哭得稀里哗啦
就像前几天酱
一开始流眼泪就停不了了
从抽泣变大哭
应该是压力太大了吧。。。

第六,我的小说
之前有人在我po小说的地方留言
严厉的批评我的小说
刚看到的时候有伤心了一下
不过想想下
这位网友说的都没有错
所以之后我都在尽力的改我的小说
希望还有人看吧~
毕竟还蛮久没有更新了。。。

希望今年可以过的顺利点。。。
不要像现在一样
好难过。。。

1 条评论:

  1.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要保护你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