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考试考试考试。。。

我的老天啊!!
现在是我最讨厌的考试时期
虽然说我比较怕的语文科已经考了
只剩明天的English 2
然后已经考了最怕的Phy和Bio的Paper 3 experiment
还剩Chem的Paper 3
剩下的。。。都还是很怕。。。。
天啊!!这个噩梦还有两个星期才过完
拜托。。。。快快结束掉这个噩梦吧。。。
昨天我在学海部落格上面的Bleach交流去那边看到Bleach的预告结局
结果我最爱的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居然死了??
看到我心好痛哦。。。
毕竟我还蛮喜欢这个角色的说。。。
看了那个预告
越看越心痛
也许是真相慢慢的浮出来
搞到这样吧
不过也许动漫和漫画的结局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要催眠自己
不要相信那个结局。。。
昨天跟小弟的补习老师聊天
从小弟的问题到我的问题
叫我跟父母谈一下如何解决小弟的问题
不要一直把这个责任担到自己身上
不然迟早会崩溃的
唉,没办法啦
家人把这个责任推给我
我忙着赶我自己的东西,没空教他
他们就讲我很自私
现在是怎样?
我做我自己的东西不能吗?
我想要休息一下不能吗?
我现在几乎都在忙考试
他们还要我叫他做功课
我已经在学校累得不成人样
回到家连休息一下
温习一下都不能
那老师说我迟早会崩溃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处于随时会崩溃的情况了
原本坚强乐观的内心
变成了易碎,有裂痕的玻璃
随时都会破掉。。。
心仿佛进入了一个黑暗的世界
有谁。。。能救我吗?
答案。。。应该是没有吧。。。
我只能继续活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