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2009年8月2号

最近很懒来更新
今天就来更新一下

星期四
无聊的ceramah。。。。
显到乱。。。。

星期五
很够力。。。。
创了新纪录
早上去上课
下午去场地考察
傍晚去补习
晚上才回到家
早上的课。。。没什么特别
就去打扫bilik moral
在跟雯倩颠
还差点被老师看到

放学过后就赶去masjid jamek
结果。。。1.30就到那边了
太早的结果。。。。。站在外面傻傻的等
因为mcd里面很多人
又热
早知道在学校呆久一点
等到人比较少一点才进去坐
吃东西吃到一半就看到美韵在外面望进来
就到我们两个在里面等
过后润坚就来了。。。。

润坚:我还要出去一下
美韵:出去做么?
润坚:我去找润坚
美韵:??

难道那个湿润间的双胞胎??
废到。。。

去到中华
还算有收获啦~
我一直重复一句话
“水喉!我要水喉!”
结果美韵和俞正被我烦到
做完场地考察就搭巴士去安邦lrt
去补习。。。唉。。。。
在lrt上面一支zat秋仪带来的未来学妹
哈哈~

赶到去补习
备受瞩目
你会看到突然有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闯进去
真的是。。。。。
补完习回到家
勉强吃了一点东西
休息一下就倒下去睡了

昨天
就一整天在家
没什么特别

今天
美食营筹委会会议
刚开始还好好的
到后来。。。不懂做么。。。。
就乱完了
过后就被志燊拉去旁边
讲膳食的东西
志燊,我一定会帮你的,放心
然后又去绕了一下场地
就回了。。。

明天
很不想上课咯。。。
去学校睡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