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2009年8月10号

昨天
听到那个消息
我只有一个反应:放空
脑袋一片空白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就。。。被吓倒没话说。。。
(刚刚收到了最新消息,才松了一口气)

昨晚陪了姐一整夜
听了一夜的歌。。。呵呵~
也聊了一夜
(姐,都说我的第六感准吧~)
真是难忘的一夜
改天要和姐拿电话里面的歌
等下一个天亮,明天会更好。。。呵呵~

还以为我不会哭
怎么知道
盖了电话。。。还是哭了。。。
哭到忘记回哥的信息。。。呵呵

今天又破纪录
连续睡了四节。。。
很满足~

最近。。。心事一箩筐
不懂要怎样去面对
也不懂要跟谁说。。。

最近哥在忙着他的事业
很夜才回到家
不好意思打扰他。。。

智杰那臭小子有了佩雯
也不好意思打扰他。。。

原本我开部落格是想说
可以把心事写在这里
可是。。。有些事。。。
不方便写上来。。。
可以说我胆小吧。。。

我又不好意思跟其他人说我的心事
怕会烦到别人。。。
所以就一直把心事压在心底。。。
很难受。。。也不懂要找谁来帮我。。。
唉。。。。

今天心血来潮
改了一首歌
可以说象征了我的心情吧~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 在找回
一些些 过去以往 的情景 我怀念
我哭着 许的愿望 很简单 难实现
是我忽略 为什么会这样

这感觉 已经变了 我最后 才发现
一页页 我在翻阅 着过去 我想念
我默默 夜里掉过 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的感觉又有谁会了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