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终于。。。

终于。。。我可以更新部落格了。。。
终于。。。美食营结束了。。。
终于。。。我发热气了。。。
终于。。。我的电话不见了!!!

我创下了我不敢相信的纪录
我居然可以两个星期不上网!?
太。。。不可思议了。。。

从美食营回来已经有好几天了。。。
想更新部落格都更新不到
第一个礼拜电脑坏了
第二个礼拜电脑修好了
还换去vista
可是。。。modem居然在这个时候给我坏掉!?
气死我了。。。
现在只能用dial up来上网
每分钟0.04仙
不懂算便宜还是贵。。。
算啦~有的上网就好。。。

讲讲美食营
很高兴我没有早离营或出状况
只是发热气。。。

早进营那天
去文慧家帮忙拿道具
多到。。。
一箱一箱的
去到中华就去打扫课室
然后帮道具组割铝罐
突然间。。。下大雨。。。
礼堂停电了。。。整个黑到完
一直到晚上才在道具室开会
然后就去礼堂学手语
我,美韵和俞浈就在后面抹地
抹完地就去睡了。。。

第一天。。。
我负责女宿舍
累到。。。
四间宿舍来回走来走去
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
“宿舍几?”
“换了营衣记得带小册子
和名卡到活动中心集合,有笔带笔”
我自己都讲到显。。。
过后就是开幕,大合照,讲座
讲座我只待了一下,然后就去设站
fun转地球
跟姐去巡场地
顺便带动气氛
遇到一组很好笑

姐:“反正还有时间,喊一下你们的口号”
某组:“你确定?”
我:“是啦”
某组:“给我们讨论一下。。。”
。。。几分钟后。。。
某组:“1,2,3,口号!”
我和姐:“???”

全被完炸倒。。。
营员冲凉
身为舍监,当然是要去厕所顾一下
结果我是一边扫水一边催营员
“营员冲快点!还有很多人要冲的。。。”
营员冲完了就顺便扫一下厕所
又去设站。。。
夜游戏
很不错下~
只是有些地方热
有些地方冷。。。
跳掉夜宵,营员洗刷睡觉
就是检讨会
我一直逼自己不要睡着
结果还是睡着了。。。几分钟
学哥学姐提出了很多问题
我都记在心里。。。

第二天
场地组开会开到一半
突然。。。
“女营员早起身了!舍监快点去看一下”
然后就冲过去女厕所维持次序
其实。。。很乱一下。。。
过后就去设合作战
合作战刚开始的时候
我和美韵就去捷传那站串门子
刚好润坚和俞浈也在那边
结果。。。六个一样颜色衣服的工委坐在那边
弄乱营员。。。哈哈~
然后就和美韵随便走走
有些站。。。还蛮冷的。。。
润坚和美韵因为太累了就去休息时睡觉
我就在子康那站玩面粉
合作战过后就去开会
交流跑站站长。。。
刚开始很怕带动不到气氛
因为我负责的站。。。很难拉
不过慢慢渐入佳境
还蛮不错的~
只是很多营员说问题很难。。。
没法。。。最后一分钟做的
mugcake。。。很想去看看
可是。。。要设站。。。唉。。。
水战。。。玩到很癫。。。
虽然刚开始就一直帮其他站装水
但是后来。。。还是去玩了。。。
冲凉过后就去设站
大型游戏。。。
无言。。。
听到其他工委的经历
我只是觉得无言。。。
也不想去追究是谁的错。。。
原本应该是很high的节目
结果变成这个样子。。。
大型游戏过后
我的身体状况直线向下
结论是:发热气了。。。
很多人都叫我去睡觉
结果看完营员洗刷过后
就去睡了

第三天
原本要负责合作战的
结果太累了。。。没有去到。。。
对不起哦。。。
大扫除的时候
被炸倒。。。。
算了。。。
然后就是分享会,闭幕
背后的纸。。。都是工委的关心
谢谢~

下次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