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美食营感言~~

美食营终于结束了~
松了一大口气
这次我很高兴
而且是超高兴的
因为。。。我没有早离营!!
哈哈~

这次
做场地+舍监
蛮好玩的
只是要搬来搬去咯
回到家整个腰酸背痛
脚也蛮痛的
可是。。。我却有很大的满足感

美食营。。。弥补了我的遗憾
上次宝贝营
我没有做好我的责任
这次
我觉得我做足了我的责任
结果就被其他工委讲我爱上洗厕所。。。XD
可能还不是最好的
我会继续加油!

谢谢美韵&俞浈
我发热气的时候
一直帮我从食堂拿凉茶到宿舍~
也谢谢其它关心我的工委和学哥学姐们

回到家
看着分享会的纸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也很高兴
所以。。。我会继续加油!

2 条评论:

  1. 嗨,小子我飞来这里了!!
    看来你真的洗厕所洗到上瘾了,wakaka
    你也是在追bleach 哦?

    回复删除
  2. 哟。。。很奇怪的咯。。。
    每个人都讲我爱上洗厕所。。。算了。。。
    是啦~不过最近没有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