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美食营工委&营员聚会+国庆倒数

8月29号晚上9.30
彦昕坐文慧的车到我家过夜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边三八三八
连我妹妹也跟着一起三八
结果我到了12.30就去睡了
剩下那两个就继续在那边三八咯

8月30号,也就是隔天
我以为我妈妈会因为那件事
不给我出去
怎么知道。。。她一口答应了!
实在是。。。太爽了!!!
哈哈!!!
我和彦昕就搭巴士去lrt
去到那边
就遇到继来学哥和伟伦
他们两个在等秋仪
我和彦昕就陪他们一起等咯
就这样等到11点多秋仪才到
我和彦昕就去搭lrt去ts的neway

在neway
唱到很癫咯
一下很high
一下感动
不过很开心
因为我是第一次和朋友去唱k
很开心也很爽
子康和润坚做mc
应该很累吧

去完ts就去买bbq的东西
跑去maluri jusco
买了鸡腿,鸡翅膀,hotdog,汽水,纸杯
结果。。。是不够吃的。。。
然后就去捷传家

到捷传家
第一件事就是去。。。游泳
玩丢球
我,秋仪,伟伦,子康,韩儿,润坚一组
3比1。。。我们赢了~哈哈
然后就有一个绑马维德uncle来骂我们咯
不爽到。。。

冲了凉过后就下去bbq
应该没有人试过拿鸡腿来bbq吧~
因为鸡翅膀没有了。。。呜呜
我还不小心吃掉坏了的玉蜀黍。。。
还好没事。。。呵呵~
烧到9点多,秋仪和伟伦回了就结束了
然后我,润坚和韩儿就陪文慧回家放东西
其他人就去接kim kim学哥

回到捷传家
玩了几个很废的东西

1.)向左边喊merdeka,向右边喊1 Malaysia
2.)文慧文慧文慧文慧,ooo 文慧
3.)一个文慧,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
4.)一群牛过马路,有多少只?
5.)开关开关开
6.)这是一条线,这不是一条线

废到。。。不过很开心~

12点多的时候去mamak档吃宵夜
还打电话给进贺
祝他生日快乐咯~
没有胃口吃东西的我
点了一杯ice blended chocolate
由于太大杯兼太显眼了
结果。。。全部人抢着喝。。。

回到捷传家
玩到凌晨3点多才睡
5点多就被捷传踢醒
然后就去跟其他还没睡的人聊天
有淑慧,子康,彦昕,kim kim学哥和庄正学哥
从天黑聊到天亮。。。哈哈
原本刷了牙的
结果9点多顶不顺。。。又去睡了
睡到10点多。。。

玩truth or dare
我一直被抽到。。。不爽
被问了很多蛮劲爆的问题。。。
然后就玩dare
铭升和润坚轮流脱上衣跑走廊
一个就一边跑一边喊“i love malaysia”
一个就喊“我爱学记”
废到。。。
然后就搭巴士回家了~

这次真的很高兴
可以和一班朋友去玩,过夜
算是我的第一次

还以为我以后都不能出来了
妈妈给了条件
要出去玩可以
只限星期六,日
所以咯~算是最大宽限

改天我们再约一起出来玩
好不好?
我很期待下次的聚会~
921见哦~
全部一定要出席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