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耶!上到网了!

阔别网络几个礼拜

今天终于。。。上到网了!!
都不懂前几个星期是怎样过的。。。
我居然可以几个星期不上网!?
(有时会在学校偷偷上啦。。。)
破纪录咯。。。。

先讲讲这几天
星期六那天
亲爱的秋仪姐姐光临寒舍
(死咯。。。被金庸小说影响到了。。。)
原本说要读chemistry
结果。。。跑去看我玩ps2

到后来文慧又来了
三个很无聊的人就开始玩wii
玩到很癫。。。。
手到现在还在痛。。。
两个小家伙回来过后就让位咯。。。。
我就继续赶我补习的notes。。。
秋仪就在旁边偷拍我
过后她又顶不顺
又跑去玩
要挑战那两个小家伙
结果。。。呵呵呵。。。自己想拉~

星期日和星期一都在家
爸妈都在这两天回来了
吸取上次的教训过后
这次不敢再乱买东西回来
结果买了不少的食物。。。
迟点放照片上来

今天在学校又睡了一个小时
不过是没有老师的节
加上天气冷冷的。。。睡到很爽
add math。。。在半死不活中。。。
唉。。。。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