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心闷。。。

今天心情闷闷的。。。
怎样都提不起精神来。。。

昨晚看了mv的照片
效果。。。我只能说。。。
女主角不是很给与合作
达不到我的要求。。。
又或者是我要求太高?

所以今天想了很久
最后。。。想重拍了
然后把女主角
换成文慧。。。

这个决定出来过后
我犹豫了很久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之前的女主角讲
因为我知道
我这样贸贸然跟她说
女主角换掉了
她肯定很伤心
可是。。。我到底要怎样做
才可以让他接受这个事实。。。
我不知道

今天
丽亭突然说
下个星期三开特刊会议
12.30到2.00
我和文慧听了没有出声

特刊开过几次会
五个手指都数得清
而且
哪一次的开会时有重点?
哪一次的开会有结果?
哪一次的开会时全部人都有专心听?
哪一次的开会是浪费时间的?

特刊最近的一次会议
是不懂几个月前了
内容还没出来
设计也还没出来
还没排版
财政预算案也是还没出来
印刷厂也还没找到

我知道我不是高层
没有权利说这些
可是
这样的进度
十月头的时候
能出到书吗?
难道你要等到年尾
等全部人都没有来上课的时候才来卖吗?

之前为了职位,主题
拖了几个星期
现在?
最近的那一次会议
我很记得
只是为了照片和小小的内容更改
就可以拖1个小时多
真的很浪费时间

你说那些东西不能一天讲完
酱你可以不用专挑放学后才开会
可以在星期六或日
特地约出来开会
不能吗?
开会的时候
不用问一些没有用的问题
酱不是省了很多时间继续讨论
不用等到下次会议

现在已经是9月中了
内容,排版,设计都还没出来
怎样赶到?

我现在只是希望下个星期三的会议
不是一个浪费时间的会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