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不知道不明了。。。

今天。。。
原本决定了不要出声
结果。。。还是出了。。。

现在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很乱。。。很矛盾。。。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去筹备特刊
我不知道。。。

亲亲的学记们
突然间好想你们哦。。。
突然好想快快看到你们。。。

学校的生活实在是太沉重了
人心难测
每天处在心机如此重的地方
每个人都好像带这个面具做人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唯一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的人
也就只有那亲爱的文慧了。。。

我该怎么过下去。。。
我不知道。。。

1 条评论:

  1. 妹,下个星期一就见面了咯!
    学校面对的问题就当作给自己的一个考验咯!
    人生的路总是凹凸不平的阿..
    很想念你啊!
    乖呀!
    哈哈
    休息一个星期
    回到学校后还是要生活的!
    坚持多一下咯,就快假期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