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想念哥。。。

最近心里很空虚。。。
空虚到我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突然。。。很想念。。。
想念以前每晚哥陪我聊天的日子。。。
现在没了电话
怕每晚打过去会打扰到你
所以就没有有跟你联络。。。

今天突然想起今年年头某一天的晚上
我被爸爸骂
我不出声的躲进房间里大哭
寄了一封简讯给你
你真的打来了
听到我大哭
想必你吓倒了吧。。。
当时你叫我深呼吸,冷静下来
告诉你发生什么事了
这是爸爸来敲我的门
还在外面讽刺我
我听到,反而越哭越大声
后来才慢慢听你的话。。。慢慢深呼吸。。。
平静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你的声音
会让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是有人关心我的。。。
会让我觉得这世界上还有人注意到我。。。

最近的你。。。很忙吧。。。
忙着你的学业。。。你的事业。。。
就是因为这样
很多话到了嘴边还是吞回去了
我怕你会越听越烦
虽然我知道你会说不会
可是。。。我就是这样疑心病重的女孩
就是会怕你会这样想。。。
所以宁愿把全部东西放在心底
因为我知道

你要烦的东西已经很多了。。。

我亲爱的好哥哥。。。你妹妹在想你了。。。
你听到了吗。。。
奇怪。。。我怎么哭了。。。

1 条评论:

  1. 可以有个哥哥或姐姐来哭诉的感觉很好吧^^
    我们都一样是最大的,所以明白你的感受
    想找个人哭诉,但又怕别人会嫌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