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开学了。。。唉。。。

一个星期的假期
过得好快哦~
两下子“咻”一下就过完了

这次的假期。。。我很怀念
怀念美食营
怀念书市
怀念我的电话
(哀悼一分钟。。。是不够的。。。)
怀念我们的聚会。。。
这一切一切。。。对我来说
是非常非常值得怀念的

我很珍惜每一个回忆
不管是好的坏的
我都很珍惜它

在我电话不见的那一刻
我简直就是崩溃了
原因是。。。
那是我第一次打工回来的收获
而且。。。里面有很多我的回忆
所以当正龙和秋仪问我
为什么电话不见了你会哭道酱惨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唉。。。算了。。。

开学两天了。。。
派了考卷纸回来
嗯。。。不会很惨拉。。。
因为我没有心考这场ujian
谁叫老师把考试排在美食营的前四天
bio和chem死到很惨
又要哀悼一下了。。。唉。。。

今天在学校当睡神
因为我严重缺乏睡眠了。。。哈哈
撇开那天在捷传家不讲
星期一晚上和秋仪讲电话讲到12点半
昨天晚上就到1点半
够力到。。。
今天很冷咯。。。还蛮好睡的。。。
不过现在。。。我头还是很痛一下咯。。。
所以。。。就这样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