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被炸倒。。。

前几天被妈妈的一个想法炸倒。。。
想不到她居然会有这种想法
真的是跟其他的妈妈非常的与众不同

话说我弟弟今年是11岁生日
照我家的传统
今年他要过大型的生日
所以就。。。

妈妈:欸!12月5号帮小弟过生日啊!
我:噢!
妈妈:然后就反正酱靠近,就顺便帮你庆祝啦!
我:噢!
妈妈:叫你的学记朋友来啊!
我:可是如果玩到很夜的话他们要怎样回哦?
妈妈:在我们家过夜啦!从客厅睡到厨房都没有问题
不够位的话楼上还有两个帐篷
拿去外面搭啦!
我:?!
我:他们晚上没有睡觉的哦
妈妈:叫他们小声点啦!
我:?!(彻底的被炸死了。。。)

你说
你会不会被炸倒。。。
但是我是很欢迎学记们来啦~
因为要玩一下妈妈。。。
看她讲到酱爽快

所以咯~
学记们谁有兴趣记得跟我讲一声
虽然说还有很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