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学校的生活。。。

学校开学四天了
这四天。。。过到不是很好
每一天都在想念着学记
跟有些学校的朋友相处到不是很好

这四天都是跟文慧一起过的。。。
做了一些还蛮癫的东西
比如说今天跟文慧一起
跟bio lab里面的骨头人一起拍照
上bio的时候躲在她铅笔盒后面看照片
在楼梯间拍很emo的照
等等。。。

我跟文慧
其实算是因为学记才会变成酱亲密
我们两个人也因为学记
感情越变越好
呵呵~

我常常说
我们两个好像活在《沙漏》里面
一个像莫醒醒,一个像米砂
你说我像米砂
偷偷的喜欢着路理
但是我反而觉得你更像米砂
因为你的性格跟米砂差不多
我像醒醒多一点。。。
总之我们两个有时会调换的啦~呵呵~

希望我们两个的友情
可以到永永远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