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倒数考试

唉。。。
又要考试了。。。
又要开始逼自己读书了。。。

我这个人就是有个改不掉的缺点
就是不喜欢读书
或者也可以说
我是读不进书
平时要我读书,听老师教书
简直比登天还难
只有两个情况我才会开始读书
一,要考重要的考试了
二,我彻底的改了我的性格

当然,二是没有太大的可能性的
所以只有在考试的前几天
我才会开始读书
但是也不保证说我读的进吗。。。

呵呵呵~
所以咯~
当我今天拿到满满两面的考试时间表
是有点紧张拉。。。
可是。。。还是没有那个mood去读书
不要怀疑
我读书是看mood的

唉。。。明天考华语
而且还不知道是考试卷1还是2
算了。。。
很懒去读啊!!!
可是。。。
不读又不可以哦。。。
茅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