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学记特大~~

学记特大,也就是选筹委
就圆满结束了~
培训营的筹备就开始了~
我又干回老本行
场地组~
呵呵~
又是跟几个老伙伴一起合作咯
当然也加入了一些新血
希望可以和你们合作愉快咯~

对了
报馆装修好了
改天不用再b2开会咯~
学记有自己的行动室。。。哈哈
跟美韵去拿稿费的时候
顺便去看了下,反正有经过~
美到。。。可以媲美酒店
镜子多到。。。

开完筹委会之后
被进贺叫去学海编辑室
不是去采访别人
是被进贺采访
我,正隆,愉君和佩丝是关于h1n1
秋仪,美韵和淑慧是关于我爱学记
然后就拍了一些很废的照片
进贺讲要放上学海
我。。。无言。。。

出去报馆
还以为全部人已经回了
怎么知道很多人都还没有回
就一大班学记记上巴士去cm
跟正隆聊了一下
很久没有跟他聊天了~

回到ampang
载了捷传和继来回捷传家
然后回的时候。。。塞车。。。
回到家已经7点半了。。。
现在。。。头很痛咯。。。
想睡觉了。。。

3 条评论:

  1. 明天
    记得去看我的
    BLOG
    =)
    不打搅你了~~
    晚安^^

    回复删除
  2. 好好休息吧!会不会这一次没得洗厕所才头痛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