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排版@中秋节

昨天
排版组的人来了我家
不过没有来齐啦。。。
然后就在我家排版

虽然我不是排版组
但是还是有些稿没有打好
所以昨天就是赶稿
加上专题的修改
光是改专题我都改到头昏脑胀
拜托。。。满满十八面的字
纸上面改了,电脑里面要跟着改
我的眼睛都就来变斗鸡眼了

看到他们在高的四周加框框
很可爱咯~角落的图片
然后也看了间隔的照片
园丰真的是。。。很厉害咯~
间隔弄到很美咯~

排版排到4.30才排完
累到。。。

别人的中秋节
都是和灯笼,蜡烛,月饼过的
我的中秋节是和电脑
还有特刊封面一起过的。。。
还有一个半夜游医院记

话说昨天傍晚受到一通电话
说公公跌倒了
骨头好像裂了
刚好爸妈在喝喜酒
只好叫大伯去送公公去医院
11.30爸爸回来的时候就跟着去医院
去到那边那个guard不给我和佩进
我们就去医院对面的mcd
12点order
等到12.20才拿到
真的是。。。
我进去拿都还比他快
坐到2.30才回家
马上就倒下去睡了。。。

真的是与众不同的中秋节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