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寻回感觉。。。

最近这几天
找回了很多感觉。。。

找回了。。。当初对他的感觉。。。

昨天跟秋仪子康聊天
提到了我两年前的事
跟秋仪讲完,盖了电话
还以为我不会哭
但是。。。还是哭了。。。
我又为这件事哭了
想起之前
我为了他留了多少泪
我为了他失眠了多少夜

当初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不是吗?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固执的喜欢着他。。。?
可能是自己傻吧。。。
明明就不可能的事。。。
还是一直放不下。。。

两年了。。。我喜欢他两年了。。。
我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所以现在只能把这段感情
放在心底的最深处
永远。。。都不要让他知道。。。

找回了有朋友的感觉。。。
我真的是想不通
为什么几个月的友谊会比不上4年的友谊
为什么跟学记朋友会亲过跟学校朋友

其实有差别吗?
可能差别在于跟学记朋友经历过很多事
一起办活动,一起参与活动
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癫
一起玩通宵,一起去学新的东西
这些事是很难跟学校朋友一起经历的
所以可能因为这样。。。学记之间会比较要好

我是一个很注重朋友的人
所以当我在学校发现不对劲的时候
我会很敏感的乱想东西
像我的朋友是不是boycott我了
在想我的朋友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就是酱没有安全感又敏感的人。。。

我也找回了当初写小说的感觉了~
哈哈。。。
话说这个小说放在学海部落已经一年了。。。
一年前一时冲动之下写的
现在算。。。还不错吧。。。
我不敢说我写到很好。。。
只是希望会有人去看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