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无谓的一天,花式鞋带

昨天弄特刊的东西
弄到半夜十二点才睡。。。
都不懂我酱拼来做么
算了~

今天总算是有上到课。。。
其实只是上到sejarah和bio而已。。。
其他的啊。。。就没有上到咯

phy和est我又在bilik moral包桌子
math就老师在黑板写
“buat kerja sendiri”
老师的话哪里可以不听叻。。。哈哈

sej节
很难得咯~
我居然有听课
而且是很专心的听课
够力咯。。。

bio节
坐在lab里面发梦
有时就跟文慧讲一下话
有时就听一下老师在讲什么
真的很难得咯
我居然会听课?!

上完无聊的课就去图书馆duty
文慧就留到三点半才回
结果就被老师叫去帮忙订考卷
STPM MUET的trial考卷
看了也没有用。。。
订了120份
订完了那老师叫我们留下名字班级
说要请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方便找到我们
爽到~

最近很迷玩花式鞋带
家里的球鞋都被我绑完了
还是每只鞋子一种花式
绑到很爽~
迟点放照片上来
相机没有电了。。。XD

决定了!
明年过年的新鞋
就买帆布鞋
一个月换一次花式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