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9年8月13号

这几天老师都没有教书
老实说
蛮爽的~
毕竟我去学校只是做个样子
老师讲课,我在睡觉 XD

今天在班上
难得我会酱积极去帮忙做国庆布置
结果没有读到华语
考试的时候。。。还是会做啦
1点50分开始
我大概2点20分就做完了
哈哈~
当然有些是乱做的。。。XD

刚考完华语
提早交考卷然后去打球的
锡峰和冠廷跑回来
讲有三班刚刚被关了
那三班的学生都被送回家
因为好像有人中H1N1了。。。
唉。。。没想到还是传过来了。。。
还以为没那么快。。。

昨天setiausaha把我换去星期二了
锡峰讲终于有人去陪他了。。。哈哈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跟雯倩讲
怕她会生气。。。
哎呀。。。我不知道啊。。。
不想烦酱多东西。。。

ps:哥最近事业很忙哦~
要加油哦~
看你每天酱夜才回家吃饭
不要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