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2009年8月4号

最近
在学校变睡神了
老师在讲课我在睡觉
还蛮爽一下的。。。。。呵呵。。。。
最近都在数学节睡着
然后一直睡到下课
醒来一下
又睡回去
一直到下完课才醒来
还睡出心得了。。。呵呵~
还有进阶版-------用课本盖着头睡
因为我坐在窗口旁边的旁边(我隔壁还有人)
睡醒抬起头的时候会很刺眼
所以干脆把书盖着头
继续睡。。。。。。。。。。

最近这两天
雯倩一直冷我
我坐在韦仪隔壁
整天听她冷
周围的温度已经零下了
雯倩还跑来凑热闹
结果周围温度越变越冷
改天要带冷衣去学校了。。。。冷到。。。

最近一直和秋仪褒电话粥
褒到很夜才肯去睡觉
其实感觉很爽一下
因为很少人会主动找我褒电话讲心事
所以。。。其实很谢谢她一下的~
呵呵~

明天没有数学节。。。
挑哪一节睡好一点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