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2009年8月9号

这几天都在追《还珠格格》
所以就没有上来更新

前几天在学校都是用睡觉度过的
因为那些老师的课。。。实在是太闷了。。。
再加上前两天文慧又没有来
韦仪就搬过去和雯倩坐
闷死了。。。。
星期五才有点转机

话说那一天下课过后的节数都没有老师来
害我赶功课赶到半死
雯倩就跑去找坐在德国学生jonas后面的马来婆
我就因为很无聊就跑去凑热闹
结果。。。我就经历了一场暴风雪。。。
因为那德国佬讲的东西实在是。。。太冷了。。。
那三节是我有史以来最冷的三节。。。
连韦仪都没有他冷。。。
放学的时候遇到了启胜
跟他聊了半个小时
很久都没有见到他了。。。呵呵~

今天去妹妹学校举办的karnival
有点失望。。。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跑去看他们主办的street shuffle比赛
水准。。。。不是很高。。。
可能是看太多《舞林大道》了吧。。。

明天。。。又是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