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2009年8月12号

今天早上下大雨
原本心情很好的咯。。。
怎么知道因为选错了路
迟到了半个小时。。。
火都大。。。

去到学校
就听到有人在喊
“佳莹,你的稿登了!”
其实我昨晚就知道了的
今早在家等不到报纸
原本认命等到五点回到家才能看
没想到丽亭带报纸来学校
呵呵~爽翻了~
还以为进贺把稿丢了。。。XD
在下半办里面算最大的版位吧~
呵呵~很满足了~

今天
跟锡峰和佩雯聊了我不想面对的事
好咯。。。现在有三个人劝我了
我是时候应该做一些东西了。。。
免得事情变本加厉。。。
我不想事情再恶化下去。。。

图书馆duty
很顺利的换去星期二了
其实只是想找人陪。。。
一直在排书。。。排到头都晕了
后来还proses了一些新书。。。
做了很多东西。。。很开心~

刚刚强逼灵感从冬眠中醒来
勉强加多几句。。。
我很好奇。。。
我什么时候可以写完
前任版主说慢慢来
如果遇到瓶颈就让自己休息一下
不要勉强自己去写
勉强写出来的东西
不是什么好东西。。。
唉。。。好吧。。。
慢慢写就慢慢写。。。
不懂几时可以写完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