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遗憾。。。

一切一切
已经在心里
形成一道名叫“遗憾”的伤口
能让它痊愈的
只有一个,叫“时间”的良药。。。

问我后悔做这个决定吗
后悔,当然后悔,有谁不会?
【所以说凡事不只要三思,还要很多思。。。】
可是,生米煮成熟饭了
我也已经在承担着这莫大的后果了
应该有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一个世纪大烂人了吧。。。

我很想装潇洒,装作我不在乎
可是心里深处,还是很痛很痛
我的生活里,你占了好多好多位置
不管怎样,这种心痛的感觉
应该会陪着我,度过我剩下的人生吧
随时提醒我,我失去了,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姐妹。。。

很感谢林先生,在我变成一个大烂人后还愿意跟我讲话
还和我讲了两个晚上的电话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
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一个会欣赏你,珍惜你的女孩

至于妳,
想说的,想解释的,我都写在那简讯里了
希望你有去看
嗯。。。随缘吧!
能的话我当然是想和妳和好
虽然不能回到好像以前那样。。。
但至少不会像现在那么僵
我只是想说,我还是当妳是世纪好朋友
祝福你,能够实现你的梦想,和妳想过的生活
有缘再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