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考完试后的疯狂 part 1

*深呼吸。。。*

我考完试啦!!!!!!!

这次终于,真的是终于,不用再考那该死的A level了
感觉。。。其实也还好啦~
因为最后一张纸真的是。。。
我数学的A*就好像流星般‘咻’一声
划过了我们的课室,往远处飞走了~
连再见都来不及说一声
实在是太伤心了。。。T.T

这些伤心事就不要再说了
【老豆也说了,不止我一个人说惨,
就是说grade boundary可能会跌,
搞不好那颗星星还会回来找我。。。】

考完试的隔天,照理来说,我们已经算是毕业生了
可是,我们还是跑回学校了
一部分的原因是基于习惯啦~
想一下,之前几个星期简直就是每天都会到学校报到
现在考完试了,一下子还适应不过来
习惯了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里过
习惯了要做什么都在学校集合了才一起去做
一下子要我们不回学校,有点难度
不过应该很快就能适应了吧~
【另一部分其实就是要回学校拿回deposit。。。
那么大的一笔钱,当然是要拿回来啊~】

因为我那从吧生来的曾祖父John没有去过茨厂街
【迟点再解释我们的family tree】
所以我和蓝小姐就带他去那边吃东西兼走走
吃云吞面,打包popular对面的蛋糕店的东西回学校吃
然后就照惯例,坐在student lounge吃东西打屁聊废话到下午才肯回家

1月30号,星期三,漫长的一天。。。
为什么会这样讲?因为我七早八早就出门了
去敲蓝小姐的家门,拖着半睡半醒的她到NSK去买煮意大利面的材料
因为,这天是赵敏欣小姐在家开potluck的日子
去了学校宿舍载了我的妹夫---天才Joshua,打包了早餐后
就靠着蓝小姐电话里的waze出发去赵小姐的家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看着GPS也会带错路的一次咯。。。
车上充满了我和蓝小姐的尖叫声,委屈了在后座的Joshua。。。>.<】

到了她家,吃了迟到的早餐后,就开始开工了
做泡菜,做brownies,帮赵小姐洗地洗桌子。。。
当然,重头戏是我和蓝小姐的意大利面啦~
间中发生了许多爆笑的事情
大部分都是因为赵小姐那天真的个性。。。
【可是也未免太天真了吧。。。】

在煮意大利面的时候,我和蓝小姐有点乱了手脚
在厨房狼狈的样子还被录了下来
【鸡蛋糕啊。。。蓝小姐直接冲出厨房抢手机。。。】
可是到最后还是完成了~~超有成就感的~~
我们的完成品~
那天还有一个高潮
由于我们是在泳池旁边吃东西
加上过两天就是我亲爱的老豆harry的生日
所以我们送了一份大礼给他
那就是---一身cream,洗干净后再把他推进泳池里。。。
气氛完全是既紧张又超high的!!!
【很可惜假蛋糕那part不成功,不过还是有cream可以玩。。。XDXD】
老豆生日快乐啦~~谢谢你在知道我们会搞鬼的情况下,还继续被我们玩到彻底~

天暗了以后,我们把东西搬回赵小姐家续摊
玩牌,看戏,聊天打屁的都有
我们呢?则转了行,临时做起了catering的service

很忙很忙~
因为带来的食物有些吃不完
所以我们把它们包装起来,给其他人带回家

我们简直就可以去做生意了

赵小姐整个就是like a boss酱。。。

分完了食物,接下来当然就是要开始收拾厨房里的残局啦~
单单是碗碟和锅子都堆了两座山
所以要谢谢会佳和kah ling帮我们洗完这两座山~帮我们省了很多力气~
当然,在这么齐人的一天,合照是一定要的。。。
【谁知道之后我们何时还能那么齐人。。。突然间很伤感起来~】

我们的家族合照~可是少了一个成员。。。>.<
不算全体照的大合照
~我和三个三八的姐妹们~
等到全部人走后,已经大概半夜12点了
洗去一天的疲劳后
我们四个就坐在赵小姐的床上,开始赵小姐所谓的annual meeting
【可是其实一点都不annual,因为上一次是在去年年中开的,根本就没有到一年】
四个女生坐在一起,聊的当然就是一些三八事,当然还有一些心里话
拼命叫我们不要吵的赵小姐,自己却是最吵的那个
还一直和叶小姐抢玩具熊,一整个就是三岁和婴儿的对话
搞到我和蓝小姐简直就是抱着看戏的心态看着他们两个

隔天早上叶小姐因为家里有事,一早就被接回家了
剩下我们三个臭皮匠就一边在那边瞎聊
一边等赵小姐收拾来我家过夜和隔天去gopeng的行李
【gopeng之旅会在下一篇继续~】
吃了前一天剩下的pizza当早餐后
我们就出发到学院去处理deposit的事
【我们真的是一群没有life的青年。。。>.<】
顺道和太公John去了时代广场吃甜品
之后才各自回家,除了赵小姐
因为她跟着我回家。。。哈哈哈~~

嘛,这就是头几天发生的事啦~
之后的就是Gopeng之旅
敬请期待咯~

【顺便恭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蛇年行大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