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开学前的宅女生活·前言

自从我变成了一个大坏人
我变得不爱出门,不爱成群结队出去玩
开始爱上独自一个人的自由和空间
【当然,还是有些例外的~】
所以开学前的这两个月
我决定了,在家当全职宅女面壁思过
【除非有什么特别的节目。。。>.<】

这几个星期的宅女生活过得挺写意的
早上起来,随心情做一份早餐
然后就边吃边看电视
不是TLC就是AFC
顶多就翻翻Discovery频道系列看看
广告时间也没闲着,随手读几页新买的书
完全没让头脑歇下来

到下午两点,吃点午餐
就关电视,泡杯绿茶,去楼上开电脑
大部分时间都在看动漫
不然就开几首歌,继续没看完的书

傍晚有心情就去独自一人去驾车游车河
【这只限这个星期,因为老爸在泰国出差】
我妈回来了可能就在厨房帮忙加菜兼偷菜吃
然后就冲个凉,吃晚餐
晚上就继续看戏,看书,到想睡觉的时候就去睡
隔天早上起来再重复一样的行程

乍看之下,这种重复的每日行程好像挺无聊的
但就是因为重复了,才更能够体会到之中细微的改变所带来的乐趣
很喜欢这种生活,但是这样的生活,两个月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沉淀,足够让我充电
然后可以用力的过五月开始的大学生活

所以有空就会写写宅在家时发生的事情
可能是一本书的读后心得
可能是一些烘培心得
可能是难得出门后的感觉
谁知道?一切都随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