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merentas desa

今天
merentas desa
真不明白为什么学校把merentas desa放在今天
很keng咯。。。
因为平时都是放在星期六
唉。。。算啦~

自从form 2那年考到st john cadet后
在merentas desa都是duty的份
没有去跑
(可是那天pengerusi 才跟我讲
我已经被warning了
如果再不去考就要吊我的牌
所以st john adult
我来啦~~)

但是今年比较特别
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穿full uniform去duty
一向来我都是穿t-shirt罢了
今年因为pengerusi比较严
所以就穿full uniform 咯~


















我穿full uniform的样子
st john的full uniform其实是护士制服来的
只是下面是裤子来的

早上8.30
老师就载我们去站岗的地方
结果太早了
站在那边1个小时酱才有人经过















鸡蛋糕
这个算什么鬼check point来的
真的是。。。














st john的药箱
很像古代那种咯
里面装了很多药

到了9点多才开始有人经过
刚开始都很正常
只是很多人经过的时候都在扮生病
够力
当我做假的?

到后面的时候更够力
一边吃冰淇淋一边跑
一边喝冰水一边跑
一边讲电话一边跑
还在那边讲“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可是样子看起来不像咯
还有一些更够力
跑到半途先坐下来喝茶在继续跑
不然就打包了在继续跑
鸡蛋糕啊!
还真有创意。。。

到了10点多就会学校了
回到学校
见没什么事情了
就去换掉衣服
然后就坐在课室里面聊天



















我一个很可爱的form 3 st john junior
她很不错一下
东西一教就会
然后再放多一张照片















跑到很累了的文慧雯倩
听他们将这次的跑道有很多上下坡的
听起来很危险的说。。。

最后
放一张我自恋的照片

难得可以穿酱美的full uniform
当然要拍一下啦~

2 条评论:

  1. 自拍照有小护士的feel~哈哈
    自拍功力很厉害~~

    回复删除
  2. 很有A片feel。。
    制服诱惑哦依哦~
    spam下。。
    全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