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回忆·牙家族

前天差点做了一个傻事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昨天在车上听到一首歌
she的super star
这首歌
让我想起很多回忆。。。
属于牙家族的回忆~~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家有一个传统
在放假的时候
我爸爸那边的亲戚小孩都回来我家住
那时短则一个星期
长则可以长达一个月
深厚的感情大概是那时候培养出来的吧。。。
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的感情
简直就可以和亲兄弟姐妹比

三年前成立了牙家族
成员有我牙高
堂妹牙意佩
表妹牙尺嘉
表哥牙朔benny
表姐daby
表弟飞仔
堂哥伦

牙家族聚在一起的时候
做了很多算疯狂的事
包括nonstop打了一个星期的鬼ps2 game
只是为了要破关
我还记得是fatal frame 2
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下
真的很恐怖。。。
到现在还很记得那些短片
现在想起来心里有点毛毛的。。。

一大班人来我家过夜
都是睡客厅的
不过以前还小的时候是睡我房间的拉
很难想象以前是怎样睡的。。。

话说回来
睡客厅的好处有三个
一是方便打机
二是方便聊天
三是方便煮宵夜
宵夜通常都是快熟面
所以啊
往往堆积在我家的快熟面
就在这个时候
一次过清完。。。

每次我们一见面
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都可以从早上聊到半夜

在半夜打机和聊天
成为了牙家族每次聚会必做的事
当然少不了要挨我婆婆的一餐骂
以前还用藤鞭打
有一次我们还故意把藤鞭藏起来
酱就打不到我们了

牙家族以前做过的事情不止那个
一起去大马眼
一起去看she大马演唱会
出去玩出去唱k
我第一次唱k是跟牙家族一起去的
还是我生日那天

最盛大的活动莫过于在去年
我堂哥结婚
哈哈~那时玩到很颠
敬酒那时在那边乱乱喊
而且有一个东西很特别
由于大人们都知道我们常常腻在一起的事
所以在我堂哥结婚的晚宴里
特别设了一桌
只是给我们牙家族和一些小孩而已
特别吧~

现在
表哥,表姐,堂哥都已经上大学
我就要考spm
堂妹才刚考完pmr
享受着她的honeymoon year
表弟表妹今年也要考pmr

随着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
唉。。。真的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回到以前单纯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