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阿姨家·照片篇

这几天去阿姨家
有点回到知知港的感觉
不只是地方靠近而已
环境都有点像
不信?
来看下呗~














这张不是很像
来看下一张















看不清?
再来一张















不知道是什么?
让本小姐来解释
这个是百香果
够力!
我以为只有在山上有
没想到会出现在我阿姨家
再看















菜园
虽称不上有机
但是也足以让我惊讶
毕竟在住宅区里发现菜园不是平常的事。。。















好细的白萝卜。。。=.=















指天椒。。。
真的很辣。。。
再来一张去过知知港都会吃到的。。。














大红花。。。
噩梦啊。。。

除了菜园
那边还有鱼池
够力到。。。
















当他们在进贺家住意大利面时
我在阿姨家做蛋糕。。。XDXD
不过我还没吃过我做出来的成品。。。
现在要吃都没得吃
















































还没烤之前。。。
。。。半个小时后。。。

耶~蛋糕出炉了。。。
然后就千里迢迢从马口拿回来
我本人是没吃过
不过很多人吃过
包括有初六来我家的学记们
和我爸爸的朋友
爸爸的朋友都说还蛮好吃的
呵呵~要自豪一下。。。
看来我以后可以往烘焙之路发展。。。
XDXD

1 条评论:

  1. 马口吗??
    在马口,池塘,青菜(好多家都有自己种菜),白香果只不过是平常的事。。。
    新年我还去叔叔家采了一大袋白香果呢!!
    以前我家还有榴莲,红毛丹,水翁等。。。
    那儿只能称得上是市镇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