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星期六那天
放学过后就去看明洁
这学妹。。。还真坚强
在医院里还不忘了计划书
真的是。。。多休息拉~
加油哦~可爱的学妹

昨天
去了区会议
嗯。。。就这样吧~
会议过后就去买衣服
跑去买男装来穿。。。XDXD
晚上
跟爸妈顶嘴了一下。。。
唉。。。我也不想的。。。
可是就。。。唉。。。
不想提了
只是想说
你们不了解我

最近的我
好像变得敏感了
一点点小事
就有很多感触
会开始想很多很多东西了
跟射手座的其中一个性格一样
思想哲学

最近的我
好像更容易发呆了
喜欢坐在一边慢慢想事情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最近的我
记性好像越来越不好了
一个东西放在一个地方
转个身就忘记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

最近的我
白发多了很多
就来变白发苍苍了
怎么办呢。。。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事都解决不了
真的是。。。
没用的我。。。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