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过年过年。。。

先来一个迟到的祝福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除夕夜
早上在赶功课
没办法
我不想在开学过后马上被送进校长室

晚上过去大伯那里吃团圆饭
看到我那可爱的堂侄女
哈哈~真的好可爱哦~
刚刚好满一岁
因为她是去年初二十九生的

回家,上网,1点多就去睡了

年初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XDXD
跟往年一样
大伯一家人来我家
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个成员---可爱的堂侄女
还穿旗袍叻。。。可爱到。。。
可惜没有照片。。。

傍晚
舅舅和阿姨两家人来我家
跟我表哥表弟抬杠
尤其是我表哥
很喜欢酸我
鸡蛋啊!!
我打机打输了就在那边笑我
他自己打输了就没有声出
XDXD

吃了晚饭
就去妈妈的阿姨的家
继续打psp
输到我表哥没有声出
哇哈哈~

年初二

早上两个姑姑来我家
大表哥带他女朋友来
XDXD
很美一下~
可是哦。。。
有了女朋友还是要zat我。。。
真的是。。。

下午去port klang
外婆家
又遇到我阿姨
和那欠打的表哥
这次就叫我去玩牌赌博
不过了今年我就金盆洗手了
不想玩。。。XDXD
有点大牌

晚上去舅舅家
他们又继续赌
我就陪我两个表弟妹玩
帮他们开花生。。。
然后就回家。。。

年初三
去了linggi
小时候住的地方
很久没有回来了
蛮怀念的

去姨婆家
很热闹哦~
很久没有那么齐人了
一起在那边废
哈哈~

傍晚去bahau阿姨家
到现在。。。
刚刚才被表哥zat到够够力。。。
唉。。。。
要到初五才回家。。。
够力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